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RachelT爱美宝宝诞生啦~~


RachelT爱美实录宝宝
诞生啦!

爱美是女性的天职~~
不应该被排
斥, 而应该被尊重。

为什么要学会爱美?

我可以给你很多理由。

因为自爱

因为想给自己自恋的理由,

因为只有你才最了解自己需要什么

因为你希望在结婚的时候是最漂亮的,

因为你不想被无良的sales欺骗
因为你不想让自己的皮肤陷入困境

因为你希望每天醒来以后看到镜子不会作呕,
因为你不希望自己是井底之蛙,
因为你希望男朋友的目光不会往别的女生打转,
因为你希望可以拍一万张没有瑕疵的照片,
因为你不希望自己“老来等”,
因为你有很严重的痘痘/斑/皱纹的问题,
因为你想变得白一点,
因为你不想要死白无生气的肌肤,

因为你想活到六十岁还是像20几岁的样子
就要早点开始学会保养^^

但是千万别把你的十几岁变成二十几岁的样子-.-"


刚刚弄了一个简单的图,希望美眉们不要忽略任何一个爱美的细节~~
没有保养过的肌肤,只会受化妆品慢慢摧残。
千万别当个卸了妆就不能见人的女人!

我才十八岁,希望大学毕业后可以从事lab的研究工作,

护肤品是我考虑去加入的其中一个领域。

在这里与大家分享这一年来我所研究的爱美心得。


erm......最后说一个重点~~

我主要与大家分享的是护肤^^


其他方面的爱美,我只懂得皮毛而已-.-"
帮不上忙,不好意思哦~

虽然我的皮肤不是很好很好的那种,
但是至少痘痘是受控制的,
没有雀斑,
抗黑眼圈在进步中,
不脱皮,
粉刺受控制,
从综合性肌肤变成normal肌肤。
肌肤保水度随时可以进入化妆的状态了。
这样子的成绩单,才对得住自己。

为了护肤,
我当然走了很多冤枉路,
花了很多很多钱。
希望美眉们不会跟我一样,
浪费了很多钱才学会护肤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